农筱

雷除kn以外k的

天光(坤农)

redlight

.

灯红酒绿,音乐震耳欲聋,各位舞者在自己的岗位舞动身躯,烟雾缭绕的环境,每个人都是一种痴迷的状态。

这里污秽不堪,肮脏的交易在进行。

.

“小农,一会你该你表演了,不管发生什么都不要害怕”经理拍拍陈立农的肩膀,示意他做好准备。

陈立农用清澈的眼睛看着经理,点点头,洁白无暇,清纯的眸子里没有一丝杂质。

经理躲闪过陈立农的眼睛将陈立农推上了舞台。

.

陈立农一如既往的弹奏钢琴,开口唱歌,歌声自然吸引了不少alpha的捧场。

.

“你在干什么?你这样对小农不公平”黄明昊推开挡在自己面前的经理,他绝对不允许小农受伤害。

“公平?黄明昊,我纵容你已经够久了,不行redlight再出现下一个黄明昊,要么他,要么你,自己选”经理恶狠狠推开黄明昊,黄明昊跌坐在地上。

.

“不,你不能这样对他,他的眼睛那么清亮,我不能让他被这里污浊的空气污染了。”黄明昊红着眼眶看着经理,拉着经理的裤腿,想让经理改变主意。

.

“小农有他的宿命,你最好别做傻事,我警告你”经理拿出手铐,把黄明昊锁在台下,吩咐了服务员,通知客人,今天没有黄明昊的表演。

.

陈立农的声音一下子吸引了高台喝酒的人,他黝黑的瞳孔在昏暗的灯光看向台上歌词的天使,台上的灯光打的正好。

.

陈立农闭着眼睛,手指间弹奏优美的乐曲,粉嫩的嘴唇时不时碰在话筒上,让台下所有alpha热血沸腾。

.

当然包括这个高台上的alpha,他手里拿着龙舌兰意味深长看着台上的天使。

就像一匹狼盯着他的猎物一般危险。

.

“你不可以这样对我”黄明昊吸鼻子,他站起来反抗,奈何他一个omega,手无寸铁,力气又比如beta的大。

经理最后把他锁在了舞台这里。

.

黄明昊眼睁睁看着经理走向舞台,陈立农马上演奏玩了,突然他周围升起铁栏杆,脚被铁链拴住。

台下掀起浪潮般的嘶吼和暴动。

怎么回事?陈立农睁大眼睛,他不是没看见过这个场面。

.

他看着经理走上了,开始了交易,就是红灯区最有特点的交易。

“我们的天使,小农,如大家所见,清纯可人。”

“起拍价,五百万”经理伸出五只手指,台下爆发出雷声欢呼。

陈立农看着台下如狼似虎的alpha,各种信息素传过来,让陈立农反胃,他从位置跌坐在地上。

该他了,他这辈子逃不了了。

.

他睁大眼睛,眼中充满了恐惧了,就像一只待宰的羔羊。

.

台下开始竞价

“六百万”

“六百五十万”

“八百万”

……

陈立农摆出一副痴傻的模样,嘴角一丝自嘲的微笑。

难道omega就是这种下场吗?

.

“一亿五千万”

一个相貌堂堂的alpha走上台,看着笼子里的陈立农,报价。

.

经理眼睛都亮了,“一亿五千万第一次,一亿五千万第二次”

高台上的男人看够了放下手中的酒杯,“两亿”

嘴角勾起。

所有人都看向高台,奈何男人把帘子拉上,只是通过传唤机吩咐把人带到房间。

.

陈立农最后的希望在这个价格报出来,全部覆灭。

黄明昊放空了眼,空洞的看着台上,“不,他不应该受到这样的对待”

.

黄明昊在挣扎手腕上全部是血痕,他救不了,他连自己都救不了。


评论(4)

热度(93)